close
~心~心人都是這樣~記得對方的不好,總是那麼容易! 忘掉對方的好總是那麼的簡單。緣分真的是一種很微妙的東西,好比千里情緣中的那根牽扯著的細線,它使心與心的距離靠近,世界的每個角落依然會有許多錯過緣份,做朋友,要細水長流珍惜彼此。請不要把我當作您生命中豪華宴席上的可樂,歡樂過後,曲終人散;我寧願是您獨處時,細細西裝品茗的一杯茶,喝到最後一口仍然是甘醇。而我的朋友,您知道嗎?歲月流逝、年華老去,美貌也逐漸衰老了。 當您我並不是以外表來取勝時,您一定會知道,我才是您真正永遠的朋友。因為,我用一顆真實誠懇的心與之交流互動,永遠不會變。我想友誼這東西,需要雙方用心的呵護經營,倘若一方覺得這段友誼可有可無時,那麼這段友誼就會襯衫有如流星般的稍縱即逝了,所以友誼應該是彼此用心灌溉,讓它就像大樹一樣的茁壯根深柢固,您覺得呢!願與您共勉之。 您傷心時,我願意安靜地陪著您,您開心時,我願意不顧形象的陪您一起大笑,您無聊時,我願意在旁邊對您說冷笑話打發時間,您肚子餓時,我願意跟您一起去麥當勞啃薯條,因為您是我朋友,所以這些事情都是理所當然訂做禮服,因為您是我朋友,所以不需要客氣的過分,因為您是我朋友,所以您快樂我也會很快樂,因為您是我朋友,所以花多少時間在一起都是值得的,朋友們的相處何必計較那麼多呢?我的思想是快樂就好,因為適合我最棒的朋友與您同在一起,所以做什麼都會很快樂喔,有您這個朋友實在太棒了,希望我們能一直當朋友唷!我最棒的朋友。不管您濾桶是否會看到這封訊息,我都借花獻佛。因您是我的好朋友,朋友有時候又如像是個易碎的瓷瓶娃娃般的脆弱,需要我們細心.用心.關心的去保護它喔,相遇是緣分..有幸能在網路上結識各位好朋友,珍惜緣分是我的心願,朋友可以是一輩子的,願將真心獻給我的好朋友更願彼此的友誼亦能如細水長流。 幸運草  2006.02.09 感恩祝福節能燈具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k84wkk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